2011/07/23 18:58

台北人罵"南部豬" 挑起對立情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南部人跟北部人,真的有心結嗎?之前有大學生上節目時,批評南部女生不會化妝打扮,現在在臉書上,又有一個網友,把南部人惹毛了。因為他竟然要所有南部人的媽媽被車撞死,甚至還說他是台北人不是南部豬,也被網友罵翻天。

  就是這句話,被網友瘋狂轉貼罵翻了,仔細看這個網友竟然要所有南部人的媽媽,準時在12點鐘,在家門口被車撞死。聽到這樣的說法,網友們紛紛上網痛批,但是這位仁兄,好像是人家越罵他越開心,罵也更帶勁。不但說他家裡住台北車站附近,還說他是北部人不是南部豬。甚至說南部是下等人住的,有錢人才住台北。這樣的說法,南部人聽到簡直氣炸了。

  這南部的朋友群情激憤,因為最近實在太多像這樣的案例,就連節目上都有大學生,大肆批評南部女生的打扮。雖然最後這位女大生,跳愛河來道歉,但是南部人可能真的很想問,台灣就這麼小,哪有什麼南部北部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