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男不懂打扮 顧問教你穿!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逛街,更不懂怎麼穿衣服打扮,有業者嗅到這股宅男商機,推出客製化穿搭顧問服務,免費諮詢、量身型到穿搭挑選,最後搭好的整體造型,如果喜歡衣服,還可以直接買走,上門顧客幾乎都是單身男性,目的大多是想交到女朋友,一條龍服務廣受男姓好評,現在每個月有將近250位客人上門。

一對一量身型,拉開皮尺,測量身型,肩寬胸圍腰圍量仔細,穿搭顧問經理,TAG風格測驗,仔細詢問穿衣習慣和出入場合,接著開始試穿,前後比對一下,原本寬鬆黑長褲,配上深綠色T恤,尺寸不合,配色也毫無美感,經過穿搭顧問改造後,整套利落格子西裝,配上咖啡色靴子,再戴上領巾和胸花,宅男馬上變型男,要是喜歡,還能現場把整套買走。

穿搭顧問經理,業者統計,來店客人有七成是工程師,兩成是業務,一成是學生,共通點是幾乎都單身,希望交到女朋友,除了穿搭,業者還有跟眼鏡行和美髮店合作,要讓男性從頭帥到腳,一條龍服務推出後,廣受好評,每個月都會有250位客人上門,業者成功抓住宅男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