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球裡有萌兔! 網友:好想抓回家

寶貝球裡有萌兔! 網友:好想抓回家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精靈寶可夢GO》全球熱潮未見消退,台灣也持續發燒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背包裡的神奇寶貝越來越多,臉書粉絲專頁《Marshall Quinn Boar Rex》建立了一個名叫「寶貝兔」(Pokebuns)的相簿,當中的兔兔窩在寶貝球裡可愛指數爆表!

看著遠方的呆萌。(翻攝Marshall Quinn Boar Rex臉書)
看著遠方的呆萌。(翻攝Marshall Quinn Boar Rex臉書)

「寶貝兔」相簿中,每張照片中都有一顆寶貝球,每顆寶貝球都有一隻兔子從球裡探出頭,模樣十分可愛,這一系列的照片,捕捉了每隻兔子從寶貝球中蹦出來的瞬間,有些萌兔瞇著眼的樣子相當可愛,有些則是呆呆看著遠方的模樣,同樣也迷倒一堆網友。

網友留言表示「我要抓這隻寶可夢」、「全部都太可愛了!」、「我要噴鼻血了0///0」、「我考慮要買一隻兔子回家了」、「我被萌暈了!」和「好像尼多朗或者依布喔!」等等。(翻攝Marshall Quinn Boar Rex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