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2 20:31

大台北都會公園 滿滿都是"寶"

房業涵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坐著抓站著抓,騎車抓下了雨讓我躲進電話亭抓,不是上班時間嗎?記者實際走進大台北都會公園來看看,來這能不能當寶可夢大師,走進來不到5分鐘出現迷脣姐,出現了出現了,隨時就蹦出,兩隻迷脣姐跟你輝揮手,這位大哥ㄧ來連抓四隻。

才訪問完過沒兩分鐘,大家拼命跑、拼命衝啊,機車塞爆全停在這都是為了牠卡比獸,我來這趟值得了,不僅迷脣姐卡比獸盛產,網友透露這裡更是,凱西、小磁怪、迷你龍據點,打開地圖ㄧ看,密密麻麻都是補給站。

從大台北都會公園ㄧ路延伸到,二重疏洪道和三重蘆州河濱公園,號稱15分鐘路程36個補給站,平均半小時能抓40隻,但當地居民每天來,發現唯一缺點,就是稀有怪程度還是略輸北投,要不然這裡草地湖畔,有薰衣草田搭白色鋼琴,被網友票選為10大絕美河濱公園第一名,高管處特別鼓勵民眾來這抓寶,疏散密集點人潮,順勢帶起觀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