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31 12:12

YouBike不能出租! 新北搶修11站恢復使用

YouBike不能出租! 新北搶修11站恢復使用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YouBike因為系統軟體毀損,導致租借問題,因此今早5點微笑公司宣布停止營運,可能持續1-2天。對此,朱立倫市長今早對外表示,YouBike已經是市民生活的一部分,尤其新北市有304站,影響層面廣範圍大。朱立倫要求儘早恢復使用,不要再等一、兩天。

而新北市交通局表示,目前已排定重點區域及站位,要求微笑單車公司增派人力優先進行搶修,目前板橋、新莊、三重、蘆洲及永和地區已經修復11站,分別為:板橋捷運站(3號出口)、板橋戶政事務所、捷運府中站(3號出口)、縣民民族路路口、新北市府(新站路)、捷運三重站(3號出口)、先嗇宮、捷運蘆洲站、捷運頂新站(1號出口)、永和耕莘醫院。其他仍在盡快搶修中。

交通局提醒,相關資訊將公布於新北市交通局網頁、YouBike官網、我的新北市FB粉絲團及新北交通族FB粉絲團民眾借車前可上網瞭解最新恢復營運的站位,,並多利用其它大眾運輸工具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