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派出所全劇終! 兩津勘吉掰掰

烏龍派出所全劇終! 兩津勘吉掰掰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超長壽漫畫《烏龍派出所》將在9月17日發售第200集,結束長達40年的連載,許多漫畫迷都對這個消息表達不捨。

根據日本媒體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烏龍派出所1976年開始在雜誌《週刊少年Jump》連載,今年屆滿40年,作者秋本治在今(3日)參加活動時表示,17日發行的《週刊少年Jump》將迎來最終回,正式宣告《烏龍派出所》熄燈。他認為,滿200集代表任務告一段落了,決定讓主角「兩津勘吉」下台一鞠躬,他除了感謝粉絲以外,還說:「對不起,驚嚇到大家了」,然而秋本治也正在構思下一部作品,但何時動筆尚未決定。

《烏龍派出所》伴隨許多日本6、7年級生成長,也是眾多台灣人從小到大的回憶,它的風格就算跨世代,還是有許多漫畫迷喜歡,連載長達40年,如今電視上還是有動畫在熱播,看得出它對於粉絲們的影響力極大。(翻攝網路、Yahoo Japa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