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3 12:00

20年前遭性侵 女軍官出書揭露!

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九月三號軍人節,但卻有一位女軍官,控訴在軍中慘遭性侵,官拜少校的蘭姐,20年前,被調到金門支援,當時的營長,把她騙進辦公室性侵得逞,蘭姐身心嚴重受創,不但精神崩潰,婚姻也因此破碎,現在,她終於走出陰霾,沉痛呼籲軍中一定要有所改變。

  前線保家衛國軍中戒備森嚴,但女軍官到了這卻不安全,曾經擔任,陸軍總醫院護理長的少校女軍官蘭姐,出面指控,到金門支援期間慘遭營長性侵害,被害人蘭姐,聲音忍不住哽咽,蘭姐被性侵之後完全不敢投訴,硬是忍了下來,從此個性變了連婚姻都保不住,20年後終於在家人跟信仰的支持下,蘭姐走出陰霾但人生已經被軍中毀了一半。

  調查發現軍中不但女性有被性侵的危機,連男性受性侵害的比例都有3.7%,更別說類似洪仲丘這種霸凌事件,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,選在九三軍人節蘭姐站出來指控,也把當初被性侵的過程寫成了一本書,只希望軍中的黑暗能夠真的從此改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