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7:48

【影】女大生整男友不成 結果變....

【影】女大生整男友不成 結果變..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網路臉書粉絲團「阿啾繪圖同萌」PO出一段影片,其中提到一些整人的小玩笑,逗得讓不少網友按讚狂分享,一名女大生看了影片後,決定用裡面的玩笑來整男友,最後沒整到男友,反而重新愛上了他!

原PO在《Dcard》網PO文說,她效仿影片中的玩笑問男友「1我+1我=2我,那2我+2我=多少」,男友回「4我」。原PO又問「那4我+4我=多少」心想男友會回答「8我」,由於音同「巴我」,讓原PO摩拳擦掌,沒想到聰明的男友卻回答「8"個"我」,但原PO來不及反應還是打下去,男友則強調自己是說8個我,不是8我,「你以為騙的到我嗎,才不會呢」,原PO只好轉頭走掉。

原PO說後來發展卻有了不一樣的發展,「男友一臉壞壞的表情叫我過去」,問了重複的問題「1我+1我=多少」,原PO雖有感要被反整,但還是害怕的回「2我」,男友再問「3我+4我=多少」,原PO一頭霧水回「7我」,男友這時突然親她,原來男友故意把「7我」解讀成「親我」,讓原PO驚呼「當下瞬間整個超害羞的,難怪我會愛上他」。不少網友看完都表示「太可愛了」、「男友這招太強!」和「已筆記」等等。(圖片影片來源/翻攝Dcard、阿啾繪圖同萌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