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3 19:44

暴雨狂降300毫米! 南台灣淹水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還要來關心,受到低壓帶影響,南台灣降下豪大雨,傳出淹水災情。高雄的馬路、變成了水路,又碰上了大潮,鹽埕區許多店家都淹水,連高雄市殯儀館都被泥流襲擊,業者整夜忙著搬棺木。也要提醒您,明天天氣狀況依舊不穩定,中南部還是要嚴防、豪大雨。

受到低壓影響,南台灣降下豪大雨,高雄到處馬路變小溪,有民眾邊掃水邊抱怨要不到沙包,因為適逢大潮鹽埕區許多店家都淹水,連高雄市殯儀館都被泥流襲擊,業者整夜忙著搬棺木,家屬忙著掃泥水,真的是無妄之災!

高雄八五大樓前,水溝噴出一排兩公尺高水柱,就像水舞,入住旅客眼看馬路變水路,只能把行李扛上肩涉水而過,更慘的還有機車騎士,不得不往水裡催落去,結果犁田了,高雄重要道路嚴重積水,大遠百前三多路 淹水交通大打結,中華地下道積水太深暫時封閉,轎車拋錨受困,三名員警幫忙合力推車,高雄市殯儀館,也被泥流襲擊,新棺木受到影響,業者整夜忙著搬到安全地方,殯葬處趕快派來水車,沖水柱清掃,低窪的鹽埕區,店家都泡在水裡,馬路淹到膝蓋,更苦的還有淹水住戶,一開始要不到沙包一肚子火,我們回到這條街,店家大聲抱怨,低窪靠海地區,只要大潮碰上大雨一定淹,這麼多年都無法改善,讓市民罵翻,港都怎麼老成水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