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07 12:41

搶"商雞"大戰 麥當勞開賣雞排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超愛吃雞排,光是一天,要吃掉25萬片,疊起來有10座台北101!有速食業加入雞排戰場,開賣無骨雞腿排,不過夜市雞排業者說,台灣民眾還是愛吃帶骨雞排,不擔心生意受影響。全台灣一天約可吃掉25萬片以上的雞排,等同10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,速食龍頭麥當勞來台32年,也將首度加入競爭激烈的雞排戰場!今天起開賣無骨雞腿排,單片55元,競爭對手沉著應對,因為肯德基一直都有雞腿排漢堡,摩斯也有和風炸雞,倒是夜市雞排業者有點緊張,強調台灣民眾習慣吃帶骨雞排,不怕生意被搶走,雞排炸出金黃酥脆外皮,起鍋裝進紙袋,原來這雞排早就先調味好了,炸好後蒜香味四溢,抬頭一看,賣雞排的不是夜市小吃攤,而是可以坐下來吹冷氣的速食店,重點是今天早上10點半開始,就可以啃雞排,只是這口味跟夜市雞排,那個更對味呢。

速食店跟夜市雞排比一比,價格55元差不多,但麥當勞雞排比紙袋小,比夜市小了一半,因為用的無骨雞腿排,夜市則是帶骨雞胸肉,一個醃製蒜味,一個炸好再灑胡椒粉,民眾吃雞排多了新選擇,台灣民眾一天就可以吃掉25萬片雞排,市場龐大,速食店也想分杯羹,對手肯德基沉著應對,強調一直都有雞腿排漢堡,摩斯也有和風炸雞,是否跟進,還再觀察,國民小吃"雞排",成功攻戰速食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