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V向陳金鋒致敬 惹哭4萬網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中華職棒Lamigo桃猿球星陳金鋒即將於9月18日舉行引退儀式,滅火器樂團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推出向陳金鋒致敬的歌曲《曾經瘋狂》,MV一開頭就寫道「每個時代總有自己的傳奇,而我們很幸運活在有陳金鋒的時代」,自晚上9時14分上線以來已經吸引超過4萬人次網友瀏覽,許多人感動落淚。

陳金鋒在2002年9月14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代打初登板,所以這首致敬歌曲就選在9月14日的晚上9時14分正式推出,MV結果陳金鋒過去比賽的影片唱道,「我們會一直一直記得你曾站在前方,紅土上白色的框,永遠收藏你的步伐,Goodbye Goodbye,那曾經瘋狂,因為你而學會了夢想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謝謝滅火器 為鋒哥寫出這麼感動的歌曲!」、「聽完就哭了」、「謝謝鋒哥帶給我們的感動與瘋狂」、「早知道沒辦法不落淚聽完,但還是哭的稀哩嘩啦啊」、「看到開頭,眼眶就開始濕了,果然經典的畫面都有出現,全部都歷歷在目」、「永遠的52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