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國軍致敬! 直升機開球超震撼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慶祝九三軍人節,中華職棒LAMIGO桃園隊與國軍合辦向英雄致敬活動,不只有憲兵戰技表演,海軍陸戰隊蛙人操,還有幻象戰機衝場氣勢十足,最炫的是開球方式,空軍直昇機飛進球場中外野,以垂降吊掛方式,降下開球的航空救護士,進行開球儀式。

五架幻象戰機排成大雁隊形,開地燈衝場,好震撼好有氣勢,飛過桃園棒球場迎得喝采,地面表演也不遑多讓,憲兵特勤隊戰技操演,上演擊破秀,管他是水泥磚、大理石磚還是鵝卵石,通通打破它。

蛙人操也搬上棒球場,精壯的蛙人ㄧ個口令ㄧ個動作,整齊劃一展現軍人體魄,雄壯的軍容唱起國歌,更令全場球迷及在場國軍,感到驕傲與榮耀,石破天驚的就是開球儀式,空軍救護大隊S-70C直昇機直接飛進。

桃園球場中外野,垂降而下的是擔任開球的,航空救護上士高振耀,陳金鋒擔任打者打棒ㄧ揮,國軍與LAMIGO桃園隊,合辦向英雄致敬活動,迎得全場喝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