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9:33

雨下不停! 東半部整週溼答答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馬勒卡颱風遠離,不過北部、東半部,天氣還是不穩定。明天起,東半部一整週,都容易有短暫陣雨,而北部是在星期二、星期三兩天,東北風增強,雨勢也會變明顯,星期四開始,水氣才會減少,隨身最好攜帶雨具備用。溫度部分,各地高溫30到32度,但早晚低溫24到26度,感覺偏涼。

馬勒卡颱風遠離,天氣終於稍微好了一些,但是水氣還是偏多,未來一星期,東部天氣尤其不穩定,北部隨著水氣增加,也容易有雨。

星期一,東半部降雨機率高,北部也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上半天多雲,午後局部短暫雷陣雨,到了星期二、星期三,東北風增強,北部水氣增加,降雨機率提高,直到星期四到星期六,水氣減少,東半部持續有雨,其他各地天氣轉為穩定。

不過早晚就要注意保暖,各地高溫有30到32度,但清晨夜晚低溫大約24到26度,尤其東北風影響下,溫度還有可能再下降1度;而馬勒卡颱風有可能在週二到週四,影響日本天氣,近期要前往日本,也要特別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