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8 16:32

女星超強排毒法 狂甩9公斤密訣公開

女星超強排毒法 狂甩9公斤密訣公開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好萊塢女星為了符合電影演出,常常忽胖忽瘦,在紅毯上更要窈窕動人,搶奪鎂光燈焦點,這麼困難的任務,她們是如何達到的?對此,大部分好萊塢女星,都會選擇在走紅毯前食用排毒餐,但每個女星食用的排毒方式都不同,到底排毒餐主要的內容物、作用是什麼?現在一次大公開

1 生食排毒飲食

不少新鮮蔬果在加熱後會失去大量維生素和營養,以及幫助消化的酶,也有可能使身體產生毒素,因此生食飲食代表著低溫烹調或是食用新鮮蔬果,讓飲食回歸最原始的狀態,並鼓勵你多吃水果,美國女星碧昂絲(Beyonce)、亞曼達賽佛(Amanda Seyfried)都是生食排毒飲食的愛好者。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並非任何蔬果都能生食,比如黃豆、扁豆、四季豆……等豆類食物含豆類皂素,生樹薯含天然氰化物,這些都要加熱破壞,不然容易引起腸胃不適,甚至中毒,而且生食飲食的條件非常嚴格,只允許食用新鮮水果、蔬菜和果汁,食物加熱不能超過48度,這段期間也不能吃到乳製品、加工肉類,人工甜味劑更是大忌。

2 純素飲食

純素飲食重點在於不吃肉,只吃全穀類、豆類、蔬菜和水果,偶爾可以適量享受一點甜食,透過純素飲食,切割掉加工食物,讓自己的身體自動排除毒素,吸收更多好的營養,例如堅果內的油等等,加快代謝,體重自然逐漸下降,崇尚純素飲食的席維史東(Alicia Silverstone)表示,自從開始吃素,體重就逐漸往下掉,而且完全不需要特意計算卡路里就能吃得健康不怕胖。

3 七天瘦腰排毒餐

葛妮絲派特羅(Gwyneth Paltrow )創造一個7天排毒飲食,其中包括果汁、沙拉、湯、水果、堅果、魚、雞和全穀物的混合,完全切割不健康食品,讓身體能更輕鬆、有效地排毒,葛妮絲更是強調:「早起一定要先喝一杯檸檬水,這些菜單都搭配大量液體,比如奶昔、果汁、湯……等以減輕消化系統負擔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