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4 18:58

已到上限! 桑達最快今晚變中颱

吳青穎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大家很關心的,就是桑達颱風的最新動態,目前桑達颱風已經達到了輕度颱風的上限,在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,就有可能會變成中度颱風。至於對台灣的影響,明天就是觀察的關鍵時期了。輕颱桑達,現在還不斷的在長大,慢慢的走,也慢慢的吃進大量的水氣。

  現在,已經到達輕度颱風的上限,最快在24號到25號,就會長成中度颱風。桑達這麼紮實,就怕這樣的畫面會重演。氣象局趕忙說,不怕不怕,這樣的機率並不大。雖然按照目前的路徑看來,桑達颱風,可能會像這樣,往台灣東部外海走過,東半部地區。

  在星期五、星期六,可能還是會下起大雨,甚至不排除可能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。颱風還在慢慢走,但,氣象局要大家先注意,這一波鋒面帶來的豪雨,可不會跟你客氣。天上的雲,像是在賽跑,而且還又厚又白,裡面帶滿的就是滿滿的水氣。台灣南部地區和中部山區,會有局部性大雨。別因為颱風還沒來,就掉以輕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