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19 11:51

【午間搶先報】第5天等嘸電 災民熱到睡地板

【午間搶先報】第5天等嘸電 災民熱到睡地板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【第5天等嘸電 災民熱到睡地板】

莫蘭蒂颱風後第五天,屏東仍有兩千多戶停電中,實際來車城保力村民家中看看,這裡數十戶,至今還是停電,電扇冷氣都無法開,民眾就在打地鋪,睡在地上,比較涼,有的屋頂掀飛,怕下雨,先拉帆布充當屋頂,只是復電日期,一延再延,居民生活超痛苦,另外還有三百戶屏東住戶停水,今天軍方特地開來三台沐浴機,讓居民可以好好洗個澡。

【颱風惹禍? 警保養生鏽槍走火】

一名國道警察,擔心颱風過後、水氣造成槍枝生鏽,在辦公室裡保養槍枝,卻一個不小心,槍枝走火,子彈擊中他的左手掌,嚇壞其他員警,緊急將他送醫。

【殯儀館靈龜走失遭竊 火速找回!】

南投一隻蘇卡達象龜【大蘇】,在殯儀館由員工飼養,前天卻不見了!監視器畫面拍下,兩名男子將大蘇抱走,飼主著急到不行,直說大蘇長期在殯儀館聽佛經,有靈性,希望大家幫忙協尋,還好大蘇很快被人發現,帶回消防隊。

【颱風天玩命 運將載客還視訊】

玩命計程車。一名女子,颱風天風大雨大,攔了一個多小時的車,終於搭上一輛計程車,但運將卻一邊開車,一邊滑手機,外頭路樹招牌都被吹斷吹倒,他卻不注意路況,還一邊透過手機視訊、要接客,女子本想投訴檢舉,卻發現,司機疑似沒有執業登記證!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