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狂風招牌毀傷人 網友諷:市長棒棒!

台南狂風招牌毀傷人 網友諷:市長棒棒!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梅姬颱風在全台各地颳起強風,中午12點半台南出現11級陣風,狂風導致陸續傳出災情。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「台南往奇美醫院方向有大型看版在上次莫蘭蒂颱風吹過北移,現在又被吹往南移,整個往路上倒,不知道有沒有壓到人,有多輛救護車在待命,路過的朋友們要小心喔~」。

只見台南永康區、奇美醫院附近,一個超大型的廣告看板,抵不住狂風吹襲,直接倒塌,傳出壓傷民眾的消息。有網友指出「人已平安救出,輕微擦傷。」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諷刺市長賴清德的放半天假決策,「 假的!你們眼睛業障重,台南一定是風平浪靜,不然怎麼早上還要上班,賴神怎麼會罔顧市民生命安全呢?」、「風那麼大還上半天,賴神你怎不自己去體會騎機車去上班呢?」、「等下還要去接小孩放學怎麼接ㄚ」、「賴市長棒棒 怎麼不去騎車路過看看?」、「根本拿民眾生命當政績 擾民」、「剛經過有傻眼到!」。(圖/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