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起床號】台東外海地震全台有感 綠島小7屋頂崩塌

【華視起床號】台東外海地震全台有感 綠島小7屋頂崩塌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外海7日深夜23點51分發生芮氏規模6.0地震,地震深度為20公里,最大震度就在台東綠島5級,全台有感,中央氣象局測得震央附近的台東綠島震度5級最大,島上不少民眾住家裡的家電等器物被震落,小7屋頂輕鋼架塌落,紅酒等商品被搖落貨架,玻璃碎裂一地;幸無人傷,也無房屋傾倒毀損。

這場地震全台有感,台東市震度4級,嘉義、屏東、高雄、台南等地震度3級。因地震發生在深夜,台東有不少民眾被劇烈搖,從睡夢中驚醒,民眾隨即上網留言關心親朋好友是無平安,有人說「真的被搖醒...現在睡不著了啦!」還有網友表示「在洗澡時,突然來個大地震,啊~頭上都是泡泡,是要我躲到哪去?」

綠島唯一小7店員表示,地震好大,搖得很厲害,地震發生當下,店裡的客人與店員全都張口結舌,呆立原地,看著店內屋頂輕鋼架塌落,紅酒等商品被搖落貨架,玻璃碎裂一地,大家才回神閃躲掉落物,幸無人傷。(圖片來源/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