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嘉義縣放半天假 小學生抱電桿躲強風

【影】嘉義縣放半天假 小學生抱電桿躲強風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嘉義縣

梅姬颱風今(27日)下午1點15分,中心位置在花蓮的東方約 40 公里之海面上,暴風圈已經籠罩全台,在各地颳起強風。今下午雲林縣、嘉義縣市、台南市、高雄市,只放半天颱風假,讓不少民眾相當不滿。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綠豆嘉義人」PO出一段小學生,上半天課後冒著狂風回家的影片。

網友說「這群嘉義縣南新國小孩子中午颱風假回家路上,被強風吹的無法前進,只好先在路旁躲避...再次探頭看時,有家人來接了」。影片中,嘉義縣的風勢相當強勁,幾名小學生在狂風中幾乎快站不住,只好抓緊路旁的電線桿,等待家人趕來救援。

網友看到影片後,狂批嘉義縣長張花冠「小花看到了嗎?公務車要不要開出來接送這群孩子?你要不要親自來接送!真的很危險,縣長大人你到底知不知道現在外頭的風有多大!無言以對。」、「這時候路上會飛來什麼都不知道,縣長難道不知道有多危險嗎,太久沒出事了所以就忽略危險性嗎」、「嘉義縣、市長 再放半天啊!不要別人家得孩子死不了好嗎再說也讓那些家長狠辛苦」。

【嘉義縣路樹倒塌】

另外,嘉義縣同樣有騎士上完半天班後,回家路上遇到路樹禁不起狂風肆虐,因此倒塌的狀況。不少騎士下車幫忙將路樹移開,讓騎他用路人能安全通行。(翻攝綠豆嘉義人粉絲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