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0/03 14:25

北捷WiFi列車上路 上網不卡卡

黃昭盛 樂嘉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下面兩個和交通有關訊息,先來看到以後搭台北捷運,上網應該會比較順了!很多民眾搭捷運發現、在地下路段、網路常不穩斷訊,現在台北市,首發2輛松山新店線的WI-FI列車,而且有4G的速率、讓大家上網不再卡卡。

習慣搭北捷通勤的民眾,有時候用網路都會覺得卡卡的,因為捷運地下化,使得網路不穩、常常斷訊。現在台北市,首發2輛WI-FI列車,而且有4G的速率。不過試辦期間,只有松山新店線的兩列車,有WI-FI可用。台北捷運提供免費WIFI,但地下化捷運段,網路常常又斷又卡,現在終於改良,讓WI-FI從捷運站進到車廂內,推出捷運WI-FI列車,民眾在列車行進中也能使用網路。上車,採4G轉WI-FI技術,-,WI-FI捷運列車,松山新店線才有得搭,全天只有兩班在跑。

想搭可得碰運氣。民眾打開WIFI,看到WI-FI230,就能免費使用,每次上網30分鐘,次數不限。不過登入介面,目前只有中文頁面,對需要免費網路的外國旅客來說,恐怕不太友善。民眾,台北市資訊局主秘陳慧敏,資訊局強調是試辦性質,將透過這5個月,蒐集民眾使用經驗,精進完整服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