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華視搶先報】北部氣溫微升最高27度 南部早晚溫差10度

【華視搶先報】北部氣溫微升最高27度 南部早晚溫差10度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輕度颱風米雷今(4日)凌晨2點的中心位置在北緯14.7度,東經137.3度,即在關島西方820公里之海面上(鵝鑾鼻東南東方1940公里之海面上),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,向北北東轉東北進行,目前對台灣暫無影響。

根據氣象局資料,今天東北季風稍減弱,各地早晚天氣比較涼,但白天氣溫逐漸回升,台灣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,午後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、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蘭嶼、綠島、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易有8至9級強陣風。

今天北部和東部溫度會稍微提高一些,最高達27、28度,但是早晚依然會感覺到涼意,也會降到20度低溫,降雨機率大約60%,但中南部高溫可達31度,但深凌晨也可能會降到21度左右,今天紫外線指數除了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和台東縣達到高量級以外,其他地區都是中量級。(翻攝中央氣象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