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3 18:56

台灣情侶8大特色 日本人覺得..【影】

台灣情侶8大特色 日本人覺得..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台灣的情侶,有獨有的特徵嗎?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日前整理了「台灣情侶」常見的特徵,並在日本街頭隨機訪問路人,對於這些特徵的看法。沒想到大多數日本人,對於部分情侶常見行為,都持否定意見!(圖片來源/Sanyuan_JAPAN 三原慧悟Youtube)

【三原慧悟整理8大台灣情侶特性】

1、 吃飯一定都讓男友請客:訪問日本男子時,對方認為要看時間和狀況,但如果每次都要請客的話「絕對沒辦法」;日本女生則說,讓男方請客會「愧疚」。更有女生指出應該平分,都讓男方出錢會不好意思。

2、 男友一定要幫女友拿包包:日男覺得可接受,但還是會有點尷尬,而日女則說,不需要男生幫忙拿。

3、 在別人面前曬恩愛:日男不喜歡,甚至覺得「有點討厭」、「丟臉」。

4、 告訴對方社群網站的密碼:日本女生表示不會主動告訴對方,但也不會特別想看另一半的臉書,因為看到不該看的會很不舒服。一名日本人夫說,不會告知密碼,但被看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。

5、 和彼此的朋友關係良好:日本女生覺得很好,人夫也覺得很棒。

6、 無時無刻LINE聯絡:2名日本男生認為很討厭,像是睡前或其他時候,會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想會被束縛。

7、 在社群網站上傳曬恩愛影片:日本女生不喜歡,認為曬恩愛,萬一分手很難看。

8、 向家人介紹對方:日本夫妻十分同意說「必須要」、「一定要介紹的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