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4 08:17

公司宣布"延一個月發薪" 網友:快離職要倒了!

公司宣布"延一個月發薪" 網友:快離職要倒了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如果遇到公司發這種公告怎麼辦?有網友在爆料公設貼文表示:「朋友的公司。今天我們都只是出來討生活的小老百姓,公司雖有自己的作業程序,如果是晚發薪資幾天也就算了!大家也都把自己本分該做都做了,就等著這天能夠領這份薪資過生活,但是這樣的做法要那些家有妻小的該如何過?那些正在奮鬥的年輕人該怎過?還有那些過海來台的員工該怎辦? 」

原來該公司發出公告,文中指出,「即日起,當月薪水延至下個月底發薪,10月份薪水延至11/30發薪」許多網友看了表示「能走趕快走,可能要倒了」、「不如妳薪水先發吧,我下個月再來上班」、「是想員工自己離職不用資遺費吧」、「這是裁員的手段 讓員工受不了自己走人」、「當然是打電話給勞工局啊!!還有開始找下一分工作!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