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13 20:30

自助餐150元! 網友PO照評評理

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中午到自助餐店夾菜,一塊白帶魚、一根香腸加上幾道菜和一碗飯要價150,你買嗎?有網友說在桃園一家自助餐店,買一個便當結帳時說要150元,讓他當場傻眼,氣的在網路PO出便當菜色要大家評評理,許多人紛紛表示實在太離譜,實際到便當店詢問,老闆則大膽保證,自家菜色品質絕對比別家好,價錢都是反映成本,沒有誇張。

民眾肚子餓,來自助餐夾幾道菜,以為花了5.60塊就可以飽餐一頓,沒想到結帳時店員竟然說要150元,民眾當場傻眼,氣的PO網抱怨,就是這個便當,白帶魚和香腸各40,番茄炒蛋30元,南瓜、韭菜炒魷魚各15塊,再加上白飯10元,加起來總共就要150,吃個便當破百元,民眾買單嗎?直呼太離譜,實在買不下手,但看一下監視器畫面,一到吃飯時段,滿滿的人潮自動湧入,老闆自信滿滿,就連老客人也替老闆背書,有人嫌太貴,有人覺得好吃就好,店家經營價錢不會變,就交給消費者自己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