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27 19:46

4菜外加瓜仔肉 便當只要30元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這樣的便當滿滿四道菜,價格只要25元,老闆還要做生意嗎?這是網友PO出來在高雄美濃一間便當店,他買了茄子、高麗菜、秋葵和空心菜和白飯淋上瓜仔只要25元,真的太便宜!記者實際來到這間便當店夾四菜一飯也是滿出來,只要30元,這樣便宜的便當店不少,高雄市區就有一間自助餐,吃到飽只要銅板50元!

吃飯時間到,高雄美濃這間便當店婆婆媽媽拼命夾,再怎麼精打細算也敵不過低價的魅力,沒聽錯,這滿到爆炸的便當只要30元,有茄子、兩樣青菜跟炒蒲瓜,還有網友曾買到,茄子、高麗菜、秋葵和空心菜,淋瓜仔和白飯,只要25元的超低價。

老闆說因為部分蔬菜自己種的,加上鄉下物價本來就低,所以才有這種佛心價格,而在高雄這間素食自助餐店也便宜到爆炸,白飯、炒麵和四種菜,50元隨便你吃,也有要另外算錢的菜色價格也便宜,但對要省錢的人來說,針對50元吃到飽真的會飽,萬物都漲就薪水不漲,這類以低價當賣點的自助餐店,薄利多銷,意外成為,大家吃飯時間的小確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