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3 19:00

"貴"氣內衣秀 門票1張50萬!

王皓 編譯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昨天在倫敦舉辦了第一場,海外時尚秀,總共有48位各國超模走秀。而除了讓人捨不得眨眼的模特兒之外,還有包括泰勒絲在內的流行樂壇巨星,在台上精彩演出,怪不得一張入場門票,要價台幣50萬。

知名內衣品牌第一次,跨出美國的海外時尚秀,今年度的夢幻內衣當然是重點,本來傳統上一年只會推出一件夢幻內衣,不過今年卻有類似款式,不同顏色的兩件夢幻內衣登場,分別鑲上鑽石和紅藍寶石,極盡奢華之能事,巴西超模亞歷山卓安柏修,以及阿蕊安娜利瑪,在台上摟著彼此的纖腰,開心展示。

業者也邀請流行樂界天后泰勒絲,穿著和走秀模豆同色系的,性感服飾上場演唱,其實泰勒絲的身材和旁邊的超模比起來,一點也不遜色。這是品牌首次飛越大西洋,在美國以外的地區辦秀,走秀的包括今年剛剛獲,美國男性雜誌選為,全世界最性感女人的堪蒂絲史旺尼波,以及另外47個身價難以計數的,超模中的超模。整場秀將在全球兩百個國家播出,預計有五億人收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