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7 19:07

"夢幻胸罩"加身 超模美翻了!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搶在耶誕節前,推出年度夢幻胸罩,不過今年打破了過去一年一件的傳統,一口氣推出兩件由黃金和多種寶石打造的夢幻胸罩,並且由巴西超模亞歷山卓安柏修,以及阿蕊安娜利瑪分別展示,不但人美,衣服更吸睛。

  巴西超模阿蕊安娜利瑪,好美美到無話可說,確實是很重我承認,但是誰在乎重量啊,本來一年只有一款的夢幻胸罩,今年打破慣例推出兩款,同樣都以18K黃金為基底,一款由紅寶石和鑽石裝飾,一款則以藍寶石和鑽石為主,能穿上夢幻胸罩的模特兒,身價和胸罩的造價一樣,貴不可言。

  儘管名為胸罩,實際上卻比較像是整套內在美,從脖子到腰際,都有各色鍊子裝飾。夢幻胸罩做工精細,模特兒簡直就像把價值,超過台幣六千萬的藝術品,穿在身上。[[自然音]],這個品牌的第一件夢幻胸罩,是在1996年由德國名模,克勞蒂亞雪佛穿著展示的,當時就已經確定要走上,價格和風格一樣夢幻的方向。而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古往今來最貴的一件胸罩,則是巴西超模吉賽兒,在2000年時穿著的這一件,當時造價是美金一千五百萬,合台幣超過四億六千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