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女模亮相 內衣秀吸睛養眼!

王皓 編譯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最近新進了一批模特兒。由於展示的主要商品是女性的內在美,所以每一位新進模特兒除了面貌姣好,身材曲線驚人之外,也要通過業者的嚴格考核。究竟這批新進美女的內外條件有多好,一起來看看。

美國知名內衣品牌,原本擁有多位重量級超模,包括吉賽兒邦倩,以及米蘭達可兒等人。但是這些主力模特兒不是退休,就是宣布離開這個品牌的舞台,業者於是新添了十位年輕的新進模特兒,在年度大秀上露面。這十位模特兒各個背景不同,來自五湖四海,有的本來是高級訂製服的模特兒,有的則是運動畫刊上,走健美路線的小麥膚色美人,不過相同的是,大家都通過容貌、身材、台風等多重嚴苛條件的選拔,希望能在這個知名品牌下,躋身超模行列。

不過也有國外的網友評論,認為過去這個品牌請來走秀的原本就已經是知名度極高的模特兒,如今這十位的名氣顯然小了一些。更有人說,這十位美女的相似性實在太高了。您覺得呢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