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07 21:46

台北國際旅展 農村特色美食上桌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年台北國際旅遊展,特別設農業旅遊美食伴手館,利用農產品消費地圖的概念,結合農業旅遊,田媽媽美食推廣在地食材,不僅有好康的大放送。同時邀請料理專家蔡季芳老師,現場教大家如何用水果伴手食材做料理,煮出正港台灣好滋味。

台北國際旅展農村特色美食上桌,農業旅遊美食伴手館,現場有全台各地農特產品,以及用在地食材做出來的各種料理,所以人氣很旺,農委會為了促進農產品升級延伸價值,鼓勵各地農漁會開發小型伴手禮,特別在2016年國際旅遊展推出,同時為了吸引人氣,舉行好康大放送,就是要讓現場的民眾,有吃擱有掠。

旅遊採購伴手禮,用行動支持小農,利用農產品消費地圖的概念,結合農業旅遊,田媽媽美食以及食材體驗活動等等的推廣,吸引消費者到各地農村旅遊,兼買伴手禮,可以提高農民的收入,帶動農村經濟。這種作法不只遊客歡喜,農民也會笑哈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