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20:30

推廣"綠色餐桌" 名廚上菜秀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晚餐時間,帶大家看美食也學學自己動手簡單做。高雄市農業局為了推廣「食在地、吃當季」的綠色餐食概念,專門推出廚藝教室,找來各種領域的頂尖大廚,教民眾如何把鳳梨、芒果還是絲瓜南瓜這種平凡在地食材,簡單幾招就變成餐廳的星級美食。為了吸引人潮,今天甚至還請來型男主廚陳德烈,果然效果不錯,一開放報名,名額立刻秒殺。

帥哥主廚當前,廚藝教室裡的姊妹們,全都變的可愛又靦腆,不過今天重點不是看人,而是學煮菜。仔細看菜盤上沒有山珍海味,只有絲瓜南瓜蛤蠣跟雞肉。帥廚上菜上的是如何把普通不過的在地食材變餐廳料理。

高雄市農業局為了推廣在地農特產品,設立了廚藝教室,比如大樹的鳳梨搭上旗魚蝦子,就能化成南洋料裡,高雄米加上六龜金煌芒果,也可以變成泰式甜點,還有豬肉香腸加上鳳梨香菜,也能變成一道精緻前菜,簡單卻又豐富的變化,讓民眾吃在嘴裡學在手裡,也成功把高雄在地食材,變成舌間美味的靈魂重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