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18 12:26

驚!「10件吃到飽燒肉不會告訴你的事」

驚!「10件吃到飽燒肉不會告訴你的事」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曾在吃到飽燒烤店打工的女大生在Dcard發文,她說出了「10件吃到飽燒肉不會告訴你的事」,提醒大家到這些店時,要注意的事項。也引起不少打工族的心聲。

女大生列出了10項內幕,包括「1.你們烤完沒吃的東西都是我們的晚餐、2.你們沒動到的肉會是下一桌客人的、3.很討厭自以為食量很大的客人、4.餐具都超噁的食用前請擦拭、5.烤網、炭火之類的可以請服務生換、6.餐前肉可以要求不要上、7.服務生不是臉臭只是很累、8.服務生不是都會烤肉的、9.文化差異超明顯、10.中秋節、跨年還有其他重大節日,務必提早2個星期至一個月訂位」。

其中第2點關於客人沒吃完的肉,變成下一桌客人的食物,引發不少討論。有網友說「我在高階燒肉吃到飽打工,並不會發生以上噁心的事情。」、「 我們也不會做出這麼噁的事,客人剩下的肉或是海鮮各種食材沒吃完或根本沒動過的,我們是會直接倒掉,而且我們也不吃客人剩菜」。強調僅是部分不顧衛生的店家,才最會做出的行為。還有不少人附和,關於服務生臉臭,都是因為真的是太累了,「真的有時候不笑是因為走的太累!!!!忙起來像戰爭一樣!!!!! 」、「天阿我也是...高中在燒烤店上班很累,還要跑服務鈴然後就一直送餐送餐送餐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