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27 18:56

騎士閃轎車自摔 破口罵駕駛

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機車騎士,明明是自己騎快車,為了閃車自摔,還對對方破口大罵;另外一個狀況也很嚇人,一隻柴犬突然竄到大馬路上被車子撞上,狗狗當場連滾三圈,還好又自己跳起來,若無其事地跑掉。

從停車格起步,要小心後方來車!台南民族路一台轎車從停車格準備開走,方向燈也打了,但後方一台機車車速過快,騎士煞車當場摔車,雖然轎車並沒有撞到機車騎士,但還是被機車騎士痛罵了一頓,另外在高雄武營路上,一隻柴犬突然跑道大馬路上,轎車閃避不及撞上柴犬,幸好狗狗翻滾三圈後又自己爬起來,沒有大礙,但轎車駕駛嚇一大跳!

深藍色轎車準備從停車格開走,方向燈打了好一會,車頭才剛嚕出來,後方一台車速很快的機車騎過來,反應不及,自摔倒地,還撞到另一輛等紅燈的轎車,機車騎士火大了,爬起來後 指著轎車駕駛罵,轎車駕駛一臉無辜,覺得自己並沒有撞到機車,剛好一輛警車經過,員警立刻下來 阻止雙方糾紛,車禍肇責還要調查,機車和轎車駕駛都有責任。

但另一場車禍就找不到人來賠了,高雄武營路上,這隻柴犬突然穿越馬路,轎車駕駛煞車不及撞上,柴犬被撞翻滾三圈後竟然又站起來,若無其事跑掉,不知道有沒有受到內傷,但轎車駕駛被嚇一大跳,幸好後方沒有車子追撞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開車在路上還是要多小心比較保險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