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2 20:49

請幫幫牠們!62隻柴犬找主人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動保所在周一接獲動保團體檢舉,在香山區查獲一間非法養殖場,裡面共有62隻柴犬,該業者表示自己僅養柴犬參賽並非販賣犬隻,動保所將依動保法對業者開罰,消息傳開後,也有全國各地愛心民眾,來電表示要認養這些可憐的柴犬,動保所也將在近期於臉書公布認養方法。

炎熱的天氣,伸出舌頭直哈氣,鐵籠內的柴犬興奮的把雙腳巴在欄杆上,直搖尾巴,咧嘴叫個不停,鼻子好奇的聞阿聞,見人靠近,不怕生的伸出腳想撒嬌,個個露出無辜的模樣,讓人見了真想把這些狗狗給打包回家,但沒想到這些可愛的柴犬,差點成了不肖商人的斂財物。

這裡原來是一間在新竹市香山區的非法繁殖場,周一被動保所查獲,業者長期從事非法繁殖犬隻,現場總共有62隻柴犬,該業者指稱是養柴犬參賽,並非買賣,但依動保法規定,最高可處300萬元罰鍰並勒令停業,消息傳出後,動保會也接到了全國各地民眾來電,希望認養這些被囚禁的可憐柴犬,都說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,透過這次機會遏止非法繁殖的亂象,也希望這些無辜的狗狗,能夠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