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13:39

台塑運動會 "英倫"共襄盛舉

黃瑞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塑集團2年一度的運動會,集團總裁王文淵、副總裁王瑞華等王家成員,通通出席。就連前總統馬英九、新北市長朱立倫也難得同台,共襄盛舉。外界關心,台塑有沒有意願出手救復興,王文淵妙回,他管不住空姐美女。

穿著白色運動POLO衫,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,參加自家兩年一度的運動會。不過外界好奇,台塑企業有陸運、海運,就是沒有空運。要不要出手救復興航空。王文淵笑回,自己管不住空姐美女,給了個軟釘子。

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,馬英九跑步,參加過9屆台塑運動會的前總統馬英九,今年照樣有備而來,跑了5千公尺。新北市長朱立倫,也受邀而來,形成馬朱同台的難得場面,成了最大咖的政治貴賓。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,台上王家成員一字排開,集團副總裁王瑞華、總經理王瑞瑜,南亞光電董事長王文潮等通通出席,台塑相關企業一共5千人參加,王文淵不但和員工一起跑,也感謝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