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04 18:36

【晚間搶先報】說好暫緩?! 台鐵回馬槍拆宿舍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落雷劈中電桿 駕駛驚見火光】

被雷打到的機率有多高? 新北市一位民眾開車行經坪林山區時,直擊一道落雷就打在距離自己不到10公尺的電線桿上,巨大的聲響加上火光,當時嚇壞了!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笑稱,自己差一點就要晚七天回家了!

【說好暫緩?! 台鐵回馬槍拆宿舍】

台鐵在台中復興路上的老舊宿舍,上午進行拆除作業,但文史工作者希望能保留成古蹟,一群大學生和老師,手牽手擋在快手前阻擋,好不容易等到文化局批下來一份"暫緩拆除"的公文,沒想到,施工單位表面上同意緩拆,將學生騙離開之後,怪手就開始動工,學生得知消息再度衝回現場,一個個被警方架走,還有學生爬上宿舍二樓,和怪手正面對決,也被拉開,場面火爆.

【參賽資格沒了 教練掌摑學生!】

桃園市運動會才剛熱鬧落幕,竟然爆出教練體罰學生,一位國三選手比賽前沒有去報到登記,被取消參賽資格,教練一氣之下竟然當眾打學生耳光,還罰學生跪地二十分鐘,被說是過度體罰,但現在,學生和家長都跳出來幫教練說話。

【香雞城回來了 八里8/6開賣】

睽違20年!日前就傳出台灣第一家手扒雞店香雞城即將重出江湖,現在也確定時間,即將在8月6日開始試營運,地點選在新北市八里左岸,由創辦人家族第3代創業再度開張,開設全台第一家直營店,重現六 七年級生兒時記憶中的老味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