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6 20:03

擴展綠能市場 電動車進軍台南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灣有電動機車,外形時尚新穎,還有很多智慧功能,入圍2017年英國年度設計獎的決賽名單,從七十件作品脫穎而出,現在除了北部中部,台南也有設站了,有不少年輕人搶著試乘。

現在環保意識越來越抬頭,也帶動電動機車設計越來越進化,台灣一款電動機車,外形時尚輕穎,又結合APP尋車與電池交換等功能,打進2017年的英國年度設計獎決賽入圍名單,從來自世界各地七十件作品脫穎而出,原本這款電動機車的電池交換站,只有在中北部,今天首度擴過濁水溪以南,到台南設據點,不少年輕人搶著試乘。請來藝人簡嫚書拍微電影,外型時尚簡約的電動機車,還會在女主人失戀時,唱生日快樂。

這款台灣設計製造的電動機車,一開始只有在北部有電池交換站,還被稱為天龍國的電動機車,不過現在也南下到台南設據點,台南市府一向樂於推動節能減碳,副市長顏純左也來揭幕,熱鬧活動之外,更厲害的是電動機車還擊敗,世界各地七十件作品,英國年度設計獎入圍決賽,加上推廣期間有免費試乘,讓不少人相當心動,不過電動機車越來越夯,日本也有推出一款I-ROAD,不怕風雨超酷的流線外型,也引起網友討論,可惜還沒引進台灣,也還沒確定售價,但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消費者接受度提高,也讓電動機車有了更多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