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1/27 20:11

漢堡藏"金"喜 吃1個要花6萬3

陳思瑜 編譯

來看這兩個,非常與眾不同的漢堡。英國倫敦一間餐廳,用龍蝦和魚子醬為材料,推出超奢華的漢堡,一個要賣到將近美金兩千,也就是約台幣六萬三千元;另外在美國紐約,則是有廚師發揮創意,把漢堡的麵包裡,塞入起司,一咬下去就會爆漿,讓不少愛嘗鮮的紐約客驚豔。

刀子一切下去,起司像噴泉一樣,從麵包裡面湧出來,就算只是用手輕輕擠,起司湯汁就會不斷,啵啵啵流出來;紐約有餐廳業者發揮創意,推出這個爆漿起司漢堡,它噴汁的秘密在於廚師烤好麵包後,在上面挖個洞,把起司灌進去,對起司愛好者來說,這簡直是夢幻食物。

而在英國倫敦,也有餐廳業者推出創意漢堡;他們除了牛肉內餡裡,還加入包上金箔的水煮蛋,新鮮龍蝦還有這一味,頂級高級食材都成了漢堡餡料,吃起來不只味覺層次豐富到難以形容,價錢也很不普通,一個要價將近快兩千美金,等於是六萬多台幣,想要一嘗這新奇美食,得先惦惦自己的荷包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