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5 17:49

最狂作弊方法 這褲子暗藏玄機

最狂作弊方法 這褲子暗藏玄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有網友日前在《 Dcard 》發文分享「最狂的作弊方法」,隨文網友還附上3張照片,只見一人穿著時下流行的「破牛仔褲」坐在椅子上,另外2張放大圖片,清楚可見褲子的破洞處,塞進一張小抄,只要撥開褲子破洞邊的鬚鬚,就可以清楚看到小抄上的內容。

原PO在第一張照片還寫著,「看不清楚怎麼作弊的嗎?來我們放大點」,第3張照片時,直呼「好一個撥雲見日!這褲子很多人都有吧..」,不過原PO還是提醒,「好孩子不要學喔~轉發微博神秘震驚事件」。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說,「這還破的真妙啊!」、「我居然從來沒想到這招」、「看來期末不分男女都穿洞洞褲考試了」、「謝謝你告訴不穿這種褲子的助教...以後我會多看兩眼的」、「第一張照片,讓密集恐懼症的我頭皮發麻⋯」,還是有網友認為「我想說,這對工科應該沒效果吧..」和「開個玩笑就好,我們很多人也是很認真讀的」等等。(翻攝Dcard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