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把棗紅色學士服穿成這樣 網友們都驚豔了

她把棗紅色學士服穿成這樣 網友們都驚豔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大學生拍畢業照,學士服要怎麼穿才霸氣?就有女網友昨(5日)在論壇「Dcard」上po出「我們學校美美的學士服」,分享逢甲大學的學士服穿著可以有哪些變化,因逢甲的學士服是「棗紅色」,曾被形容是「喇嘛」或是「傳教」,但原po覺得,她們學校的學士服可以一件多穿,文中附上照片,讓不少網友驚豔!

原po提到,她覺得逢甲大學的學士服是美麗又獨特的棗紅色,為何常有朋友形容它是「喇嘛」或「傳教」,於是她自己試穿,並且po出照片,包括了復古風、無袖造型、高貴照形還有渡假風等等,最特別的是,她還變換出晚禮服造型跟能露出香肩的禮服版,原po形容,連男友都覺得厲害,當然她不只有美美的入鏡,也有讓自己變成「喇嘛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創意後留言「太強大了吧」、「超帥的啦」、「想不到有這麼多種拍法,求教學」、「禮服好性感」和「驚豔」等等,也有網友看完留言「只能推喇嘛裝ㄌ」,一名男網友則是po出自己仿造原po穿著學士服,低胸的樣子,惡搞一下,大多數的網友則是覺得原po的創意無限。(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