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1:50

94狂! 超快離職紀錄 只上1小時就不幹了

94狂! 超快離職紀錄 只上1小時就不幹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史上最狂離職理由!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,某天自己錄取了一位新進女員工,並認為女員工相當認真、願意學習。第一天上班,女員工表現出勤奮的模樣。原PO便開始教導女員工新工作內容,沒想到她卻在教學途中,突然說「先停止,就算你說我也記不起來...櫃臺為甚麼這麼多複雜的事情?!我實在記不起來」並稱身體不適,「我應該不適合做這個...我可以回家了嗎....」。原PO看了時間,發現女員工剛上任一小時,就選擇離職,直呼「這是我公司最快的離職記錄欸,一定要記錄一下,9487 94狂」。

當時原PO還心想「現在要找這麼積極的員工不容易了」,沒想到女員工卻突然說「我覺得壓力好大,我的(心臟)好痛...我快昏倒了...我應該不適合做這個...我可以回家了嗎」等等。原PO忍不住說「我想了想只不過教了三樣東西,就開始冒汗,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我突然覺得如果他昏倒了...那我啟不是成了兇手?!!」因此就讓女員工離開。但看了一下時間才發現,原來時間才只過1小時。直呼「這是我公司最快的離職記錄欸,一定要記錄一下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「我遇過來吃完員工餐就消失的人」、「太屌了 史上最狂離職理由」、「草莓無誤」、「沒有最狂,只有更狂」、「狂!!!!! 我遇到的紀錄是三小時!!!!!!!!」,但也有網友說「說不定他真的有他的苦衷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