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7 18:13

【晚間搶先報】土國大城遭汽車炸彈攻擊 13死48傷

【晚間搶先報】土國大城遭汽車炸彈攻擊 13死48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土耳其

【土國中部汽車炸彈攻擊 13死48傷】

土耳其中部開塞立今天發生汽車炸彈攻擊,爆炸地點靠近一間大學門口,一輛巴士遭到波及,造成多人死傷,受害者為平民與休假軍人。最新消息指出,爆炸造成13人死亡,48人受傷,暴徒以士兵為主要目標。尚沒有組織承認犯案。

【天冷補過頭! 生理期1個月來2次】

冬令進補要注意!一名14歲的國中女生,因課業壓力大,只要天一冷,父母就會煮薑母鴨或藥燉排骨幫她進補,結果導致女學生半個月就來一次月經,時間長達半年,原來她本身是陰虛火體質,吃薑母鴨等於火上加油。

【又是台灣電話詐騙犯 專騙大陸人】

又是詐騙集團。他們以電話隔海詐騙大陸人,假冒成電信人員,表示對方被冒用身分辦手機,一個月的時間,詐騙金額高達1250萬!為了取信被害人,成員還特地練習大陸口音,刑事局掌握線索,在桃園一棟豪宅裡,一舉攻堅破獲機房,逮捕11人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