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2 18:56

【晚間搶先報】按表操課包生男?! 醫師:假的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生男生女對照表 照做性別妳決定?!】

要生男生女真的可以按表操課嗎?網路流傳一張號稱清代後宮的生男生女對照表,只要女子懷孕的虛歲年齡和受孕的月份一對照,就可以知道將會生下男生還是女生?真的有這麼神準嗎?婦產科醫生推翻這張表‧說生男生女比例從以前到現在幾乎都是52:48,如果這張表準的話,全世界男女早就失衡了

【"隱形口罩"塞鼻孔 號稱擋PM2.5】

空氣品質越來越差,尤其台南早上八點PM2.5更高達83微克/立方米,是全國最高。很多注重外表的人不想戴口罩,而選擇一種從日本進口的"隱形口罩",這是兩個小濾網做成塞子讓人塞在鼻孔內,號稱可以阻擋花粉、黃砂和PM2.5,能清洗重複使用5天,三副要價399元,但我們實際照說明使用到第四天,拿去一測,裡面的細菌數居然比馬桶髒10倍,醫生也說,把異物塞進鼻子裡,反而會引起鼻腔過敏破皮流血,不如直接戴口罩!

【南部流行"能量豆" 老花變清晰?】

真有這麼神奇嗎!南部地區最近流行貼一種叫做''能量豆''的東西,一顆黑色小豆子,用膠帶黏在身上不舒服的部位,就能獲得改善,不少老人家體驗,紛紛表示,老花眼變清晰,耳鳴好了,痠痛地方也不痛,甚至有坐輪椅二十多年的老先生也說血液循環變得更好,把影片po上網,我們實際了解,這種能量豆,就是綠豆再加工,中醫師表示,這原理可能只是刺激穴位,效果不大,而衛生局也要查,業者找老人當見證,有沒有誇大療效,違反醫療法。

【蔡依林驚爆分手 與錦榮6年情斷】

娛樂大頭條!交往六年的VJ戀,蔡依林和錦榮傳出分手,蔡依林2010年和錦榮合作音樂MV,兩人擦出火花,相戀六年都很低調,不過錦榮日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,提到結婚基本三條件,明顯和不婚主義的蔡依林不同,蔡依林的經紀人證實,兩個人已經在十一月和平分手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