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4 18:43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不滿資方 興航工會突襲總統官邸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不滿資方 興航工會突襲總統官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不滿資方 興航工會突襲總統官邸】

復興航空宣布解散已滿一個月,但勞資雙方仍未就資遣方案達成共識,興航工會傍晚五點多突襲總統官邸。大批警力戒備,復興航空員工大喊復興關廠、總統出面,呼籲總統蔡英文出面,來保障勞工權益,並合唱平安夜歌曲諷刺平安夜,勞工們卻不平安。

【一例一休上路 國道客運將漲價】

一例一休新制上路,國道客運紛紛喊漲!。首都客運開出第一槍,行駛國道五號來往宜蘭、台北的班車,訂於下個月五日漲價,將從目前的一二○元漲為一二八元,其他客運業也跟進將調漲方案送審!因為排班困難,人手不足,全國287家本來周末上班的郵局半數都要停止!周末周日也將不會有限時掛號的服務!民眾的生活習慣恐怕也得改變了!

【新興毒品變身 洋芋片盒裡藏毒】

新興毒品越來越氾濫,警政署展開全台掃毒,發現有毒品就藏在波卡洋芋片裡面,甚至還有偽裝成咖啡或是感冒藥的,而之前的W HOTEL命案,就是將毒品偽裝成咖啡,台北地檢署啟動毒品資料庫,要全面清查,防止這些新興毒品更加氾濫。

【獨!賣花嬤撐家計 男大生幫一把!】

傳遞正能量,幫助有需要的人!來看高雄這個賣花阿嬤的故事,70多歲的張阿嬤,為了照顧中風丈夫跟腦麻兒子,每天從傍晚就在路旁分隔島賣花,直到凌晨賣完才會回家,最近夜裡寒冷,阿嬤依舊穿著薄薄上衣,辛苦賺錢,兩位念大三的男學生看到,主動買熱豆漿和包子給阿嬤吃,並且買花,還把阿嬤賣花的現況拍下來,PO到臉書,立刻被瘋狂轉貼,網友號召,要讓阿嬤能早點回家,阿嬤現在生意真的變好了,跟我們說,她真的好感謝這些好心民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