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29 13:08

部落客受邀體驗 控餐廳因"朋友有體味"趕人

部落客受邀體驗 控餐廳因"朋友有體味"趕人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美食部落客27日在臉書「【覓食】找美食 Meet Food」上貼文,受到公關公司邀約,無酬體驗一家日式餐廳,但是只吃到小菜,就被店家以「朋友身上有臭味」趕走。

該名部落客表示:「原先約的時間是月初,但到場店家卻說沒有接到這個時間有邀約的通知,只好又另外約了今天,沒想到才吃完小菜,就被店家以"我朋友身上有臭味"這樣的理由中止體驗並請我們離店」,他強調,他朋友身上完全沒有異味,讓他背這麼大一個黑鍋,也太可憐。

部落客認為:「當下跟店家爭辯有無味道只會淪為各說各話,我也不想針對這點跟他吵,我想這次不愉快的用餐經驗應該要提供大家參考,畢竟一個正常穿著,行為舉止都正常,也沒有過於濃重異味或有相關病症的一般人,可能就會因為上開理由而被請出不得用餐」,他還提醒大家如果要前往用餐可得三思呀!但去電詢問店家,對方以「人手不足」表示無法回應,而業者的粉絲團上,也沒有針對這起事件做任何說明。

網友看到貼文後生氣表示:「真的太誇張了!很令人火大」、「太誇張了吧」、但也有人認為「事情應該沒那麼簡單,應該還有後續」、「 那以後去那家吃飯,每人要用明星花露水,噴過才能去吃」、「不管怎麼樣,講人家臭就是很沒品。」等等。

發文隔天,這名美食部落客再度表示,到目前為止,他與友人完全沒有收到店家任何的回應及致歉,而且店家斬釘截鐵向公關公司及媒體提到「異味」和「沒有洗澡」等字眼,部落客強調:「這對於我朋友來說是相當大的侮辱,因為這絕非事實」。(翻攝【覓食】找美食 Meet Foo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