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泱瑾直播吃飯 挨批"連基本禮貌都不知道"

陳泱瑾直播吃飯 挨批"連基本禮貌都不知道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拍部落客「Grace」陳泱瑾,網路上人氣旺,光是臉書粉絲團就有近百萬名粉絲關注,這個月18日,陳泱瑾在臉書上直播她在某餐廳的媒體招待會,介紹限定櫻花便當,拍下料理的同時,還拍下同桌客人的臉,影片中有客人不想被拍到,頭低低的,也有人閃避鏡頭,還有人乾脆上臉書PO文,批她的行徑「連基本禮貌都不知道」。

【陳泱瑾(Grace)臉書直播】

Le Creuset Taiwan&cafe de Riz 花見時光期間限定櫻花便當

Gracetw 陳泱瑾貼上了 2016年3月17日

影片中的陳泱瑾先拍眼前的料理,接著把鏡頭對著桌上大家的食物拍攝,但有拍到同桌客人,接著對著隔壁的朋友,朋友一個緊張,筷子上的食物還掉了下來,這段影片,當天網友留言都說,這個食物看起來很好吃、器皿很可愛,但昨(21日)晚有同桌的客人在臉書匿名粉絲團PO出靠北文批陳泱瑾。

文中寫道「那天在Le吃飯,你直接直播起來,我想請問妳有問過現場的人嗎?有些人是不情願的入鏡,甚至在談話的時候,被妳嘰嘰喳喳的聲音帶到!我們雖然同一桌吃飯,不代表跟你有多熟的熱絡。問在座的人可不可以入鏡是一種禮貌!我和同事心照不宣,當然知道你的目的是最後那幾秒的自己!妳年輕十幾歲網拍態度很差,可以解釋(天真),到現在都要30了,怎麼連基本禮貌都不知道!學會尊重別人(雖然妳一直都沒有),比上一些插花畫畫裝氣質重要多了!」

【陳泱瑾網路人氣旺 代言爭議多】

部落客陳泱瑾曾在2014年被廠商爆料,指出她的業配文一則高達8萬元,合作態度差等等,2015年再因接下高檔濕紙巾,結果被網友和廠商發現完全沒使用過商品,而且文章都只複製廠商提供的資料,短暫離開約3個月後,2015年底再度復出,不料這次直播又惹爭議。(翻攝陳泱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