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21:08

蘋果新功能! 隱形簡訊搞神秘

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說到要傳訊息,大家很習慣打開LINE或是WECHAT這類的通訊軟體來使用,為了搶救使用率,現在用蘋果手機傳訊息有推出全新酷炫功能,讓人驚喜,不但可以傳出跟刮刮樂一樣的訊息,傳訊息還可以繪圖,甚至還有音樂動態背景可以選,打開訊息時就會看到滿天煙火,或是大大的愛心送到眼前!

覺得傳簡訊充滿古早味嗎?蘋果的IMESSAGE現在玩新花招!打開訊息漫天煙花帶著音效迎接你,浪漫一點還可以送上一顆大愛心,你要來顆流星劃過夜空也可以,不想玩訊息背景,訊息搞神秘,你可以傳個隱形簡訊。

像刮刮樂一樣,得要刮開才能揭曉收到啥訊息,想要強調訊息內容,就震撼一點吧!甚至還可以限時送上香吻、愛心,或是手寫訊息,在傳來的訊息上,也能直接回應。這麼多新花招,就是要綁住用戶。

跟LINE競爭,但是要注意唷!除了蘋果系統在I10以上的用戶,其他人想收可是收不到。安卓系統收不到,手機簡訊也要拼創意,就是希望不要退流行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