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3 18:32

妹妹聞到"精X"味 哥哥內心好複雜!

妹妹聞到"精X"味 哥哥內心好複雜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上PO文,提到自己跟妹妹相差十多歲,從小因為爸媽工作忙,他就身兼家長照顧妹妹課,自稱「與妹妹的關係就很像半個爸爸半個哥哥」。文中提到,妹妹現在上國中,舉手投足已有成熟小女人的味道,讓他很欣慰「原來看小孩長大是這種感覺」。但某次他與妹妹去動物園玩,卻因為一股「氣味」,讓他對妹妹困惑湧上心頭!

原po形容,他和妹妹去動物園聊了很多,妹妹也分享自己的朋友、生活等「一切都挺好的」。忽然一陣說不上熟悉的腥味撲鼻而來,原PO還在想是什麼味道的時候,妹妹竟然說「 唉噁,好像精液的味道...」,原PO回了「啊對...」後,忽然說不出來的困惑湧上心頭「漸漸停下腳步看著妹妹漸行漸遠的背影...心情有點複雜」。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「妹妹似乎比你更熟悉這味道」、「真的長大了 應該感到腥味..」,也有人驚問「你確定不問一下嗎…你妹妹才剛上國中啊啊啊!!!(搖)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Dcar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