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15:36

【影】硬要摻一腳! 毛小孩刷存在感笑翻網友

【影】硬要摻一腳! 毛小孩刷存在感笑翻網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一名網友今(15日)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,PO出一段關於3隻毛小孩的逗趣影片,笑翻了一票網友,大家都忍不住笑問「硬要摻一腳的概念」、「到底在幹嘛?!」

原PO在臉書上貼出一段影片,2隻毛小孩咬著一個球,鼻子已經貼在一塊兒了,誰也不讓誰的僵持在那裡,只見第3隻狗狗走過來,端詳了一下局勢,然後坐下隨即就將下巴就擱在2隻狗狗的鼻子上,原PO還寫著「噗~硬是要湊熱鬧」。網友看了莫不大笑,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有個大平台可以給我撐下巴」、「怎麼樣都要刷一下存在感,免得兄弟們忘了牠!」、「 第三隻來攪局,看你們能撐多久~」、「這就是所謂的第三者嗎?!」,還有網友笑完了問,「雖然這段影片很療癒,不過,這跟"爆料'有什麼關聯嗎?」然後有網友就回應,「就跟第3隻狗狗一樣,跟牠也沒關係..」等等。(翻攝爆料公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