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07 16:43

2016經典語"垃圾不分藍綠" 網友狂推柯P先知

2016經典語"垃圾不分藍綠" 網友狂推柯P先知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6年進入倒數,有網友在ptt上po文,詢問「2016最經典的一句話是什麼」,文中提到,今年大概是人生中聽到最多經典發言的一年,像川普激勵人心的「Make America Great Again」、「給你們滿滿的大平台」和「都是中國人不用分這麼細」,那「請問今年最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什麼」?結果底下的網友有八成都是推「垃圾不分藍綠」。

有不少網友留言,有的覺得 反同團體所說的「這樣我以後怎麼教小孩」、蔡英文總統所說的「謙卑謙卑再謙卑」、王大陸說的「大平台」和爭議不斷的「一例一休」等都有入列,不過以柯文哲所說的「垃圾不分藍綠」,最多網友推,人數超過8成。

這句話「垃圾不分藍綠」是由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說的,國民黨籍市議員汪志冰質詢時,詢問柯文哲知不知道環保署密件指示北市等縣市偷燒雲林垃圾,當時柯文哲說,今年1月是馬政府代環保署拜託代燒,7、8月蔡英文政府拜託,他才會說所以「垃圾不分藍綠」,有網友覺得,柯文哲這句話是神答,還稱他是「先知」。(翻攝ptt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