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7 13:09

台北花市拚了! 110小時不打烊

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過新年很多人會到花市採買應景花卉,內湖的台北花市拼買氣,將要馬拉松的110的小時不打烊,從23號凌晨倒27號除夕下午兩點,都不休息!原本只在周末營業的建國花市,也將會從21號開始連續七天開市。至於在市場方面,一般市場大多只營業到除夕當天下午,但真的還需要採購東西,包括景美市場、中崙市場都是春節不休息的。

財神到,新的一年迎接好運到,家裡得要裝點的美美,趁著過年前趕緊來採買花卉!金的紅的黃的,什麼顏色喜氣就怎麼買,因為暖冬,今年花卉價格還很划算,中型的盆花,一盆300元到500元,單束的切花,一束大約200到300元也買得到,今年還有很多新款花朵趁著新春來報到。

為了拼買氣,台北花市也將從23號凌晨開始,到除夕下午兩點,馬拉松式營業110個小時不休息,建國花市本來只有周末才出現,從21號開始也會連續營業到除夕。果菜、魚類、家禽跟肉品批發市場,也都會營業到27號除夕中午12點,傳統市場大多開除夕當天下午,但東西沒買齊,景美市場、中崙市場等春節不打烊,陪著大家迎新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